单位简介

一、 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消泡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的技术中心是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江苏省消泡剂技术研究中心。

2.主要产品

公司主打产品是“消泡剂”,注册商标为“四新”,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一”的科研理念,科研成果显著,在消泡剂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每年推出5-8个新产品。公司共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2项,PCT专利7项,成为消泡剂技术领域中拥有专利技术最多、涉及应用领域最广的专业消泡剂制造商。


二、 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5年,现有科协会员120人。四新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获得“海外智力为宁服务”引导资金资助、“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联系方式